【置頂】自介(看過的作品&喜歡的cp)

哎呀,想了想還是整理出了這篇啦
同好歡迎搭訕哦^^
~~還在整理中~~

自介:
文手擔當,畫圖偶爾
有玩企劃,原則上沒有棄坑只是會拖##
基本上cp無雷(雜食性史萊姆,只有我雷別人沒有被人雷##),好吧是腐女,逆cp女體化黑化年齡操作通通來者不拒#
真的小心被我拆cp(忠告

最常出沒地:噗浪
噗上大概會有廢噗、日常蠢、動漫漫畫感想、創作這樣……但不會常發噗,目前在練習多多發噗###
(但會常常轉噗(#))
(然後,對,會有黑(不過會下收略過就好#
然後如果沒有說不能回都來亂入吧www

喜歡手作,有收集紙膠帶、貼紙,還有在玩鋼筆+墨水,目前在練歌德體www
TRPG著迷中ˊˇˋ



下收坑單

遊戲:
→奇跡暖暖
→陰陽師(\\壯哉我大跳跳教//
→傳說對決
→偶像夢幻祭(鐵虎、光、友也、紅郎)




看過的作品(比較喜歡的角色(基本上我是博愛主義者#))
常看的類型是漫畫~
如果前面打了*→代表幾乎晉升為全員愛了#

→*Bird men(小英、鷹山)
→*我的英雄學院(小久、梅雨)
→*義呆利(匈.牙.利/普魯士一生嫁###)
→火影忍者(雛田、寧次、白)
→Q弟偵探因幡(圭、俺)
→*月刊少女野崎同學(大愛小崛學長)
→*排球少年(夕、日向)


→航海王(羅賓、蛇姬、索隆、斯摩格)
→鐵樂詩歌
→食戟之靈(小惠)
→妖精尾巴(茱比亞)
→織女&神使繪卷(夏墨河、珊琳)
→K(八田、周防)
→愛,螺旋(紫乃、麻布露姊接)
→真珠美人魚(沙羅、莉娜)
七罪旅團(札克、路西法)
→裏八仙(韓湘)
→我家浴室的現況/我家浴室的二三事(龍巳、三國)
→境界的彼方(博臣、秋人、未來)
→青之驅魔師(詩繪美、燐)
→王樣老師(恭恭)
→*魔奇少年(摩爾迦娜、白龍、裘達爾)
→薄櫻鬼(平助、齋藤)
→獵人(奇犽、小麥)
→刀劍亂舞(小夜)
→黑白來看守所

還有很多
像是水珠甜心男孩、你與我的重要談話、姊嫁新娘物語、文豪野犬、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、儘管如此世界依舊美麗wwww但太難列了ww所以先這樣ww

啊還有
大愛【中山敦支】老師!!!





↓↓↓
持續更新中

喜歡的cp(雜食派(全性向),本身基本上無雷,東西有的很雜很冷很新世界(#)( 入內者,小心有地雷www
(不喜請跳過, 請不要和咱抱怨「怎麼可以這樣配,oo和xx怎麼反了!」,但要向咱推薦逆咱愛的cp很歡迎,只要提供萌點,說不定我就入坑了 )
下收(緩慢更新)















*Birdmen
鷹烏鷹、鴨烏......
(基本上,都可以((欸)

*我的英雄學院
出勝、出轟、轟爆、勝茶、袴爆(ジニ爆)、綠茶、相梅雨、心尾心、死出、轟百、上耳、切爆、常蛙、常黑、飯轟……
((((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#啊?要逆cp?來、都來##))))


*義呆利
→(((目前最愛的是飛桑大大家的勃普))))、奧普洪、菊耀灣、英法貞、米英、普洪、普奧、荷西比、親子分、獨伊、紅夫妻、荷比、家暴組、模範夫婦、土希菊、菊
灣、英莉、法貞、法英、露白、立波……
(鐵三角(?)其實還是老樣子,誰愛誰都是謎(##))


*火影忍者
鳴雛、蠍櫻、寧天、佐櫻、祭井、鹿鞠、斬白、鳴我、寧雛、鳴櫻、佐鳴、寧鳴、佐櫻鳴、寧雛鳴、鳴我雛……………
(很亂很雜,後面那三角戀真是www,到底是誰愛誰呢((好像都可以(#))

*航海王
→魯娜、魯蛇、索培、索賓、索香、香娜、索達、索羅、斯達、鷹索、鷹培、冰煙……………
(其實我很愛鷹眼、索隆、培羅娜的組合,有機會想寫寫他們的古堡生活(#))



*月刊少女野崎同學
鹿崛鹿、結若結、梅佐、真御……
(基本上都超級喜歡的!!!!)

*真珠美人魚
→黑美人姐妹花、凱沙……
(怎麼萌得都是壞人(才不是)ww)

*裏八仙
→權仙、果芎、凝賓、湘藍、鬼藍、堂星…………

*獵人
→王麥、西瑪、西伊………

*排球少年
→影日、大菅、月山、岩及、峰谷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sidetitle搜尋欄sidetitle
sidetitle自我介紹sidetitle

奶油蒼蠅(蘤嶽)

Author:奶油蒼蠅(蘤嶽)
奶油蒼蠅,別名蘤嶽(蘤,音同「花」或「委」)。

一名來自甜滋滋森的變種白眼蒼蠅──噢,還背著奶油,個性粗枝大葉。酷愛閃亮亮的東西,舉凡珠寶、鑽石、星星都想納為己有,但從來就沒膽做過這些事。

目前是同人、耽美、奇幻通吃,未來或許會吃(?)更多(?)基本上是標準的拖稿天王,所以常被催稿,至於催稿的結果...是好是壞......就是秘密了XD

sidetitle類別sidetitle
sidetitle連結sidetitle

髓然沒有參與可是banner好可愛放了也高興 和上面那個是一樣連結,可是這個有參與到 箱庭機關
sidetitle加為部落格好友sidetitle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sidetitle月份存檔sidetitle